本质是个打字机
 

【轰爆】如何安抚孕期的美人鱼伴侣(海的王子番外一)02

海的王子正文戳:【轰爆/美人鱼&王子】海的王子-11w字精修版

 

番外01部分:【轰爆】如何安抚孕期的美人鱼伴侣(海的王子番外一)01

 

正文:

 

穿过一棵棵高大的白珊瑚后就是海神的宫殿,一个对于轰焦冻并不陌生的地方。

他在神殿内兜了好几圈,用心呼唤也不见神明的身影,一时间有些急了。

爆豪胜己本不愿前来,可实在拗不过轰焦冻的倔脾气,这时忍不住开口劝道。

“算了,那位大人如果在就一定会出现的,况且这真的算不得什么大问题,最多就是吃的多一点。”

他一个用力把轰焦冻的身子扭了回来,在嘴唇上轻啄了一口,表情倒是与动作相反,透着十足的严厉。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你不准瞎想。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地站在你的眼前吗。”

他深深地看进轰焦冻的双眼。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不会让你再经受那些。”

轰焦冻用力回吻了回去。

曾经漂浮在海面的血水中,被破损的木片和一片焦糊包围的爆豪胜己......只是回忆起就让他忍不住心悸。他真的能够彻底忘记吗?

也许只有近距离触摸,感受反馈的那份真实才能让他安心。

一声未出口的叹息被吻封了回去,温情脉脉的一吻毕,在爆豪胜己坚定的眼神中他找回了一点平日的冷静自持。

他朝着海神的王座施了一礼,拉起了伴侣的手。

“我们回家。”

穿过美人鱼的族群领地时撞上了一大群兴高采烈的姑娘们,看样子是要往海面方向去。美人鱼西西莉亚熟稔地冲过来和他们打了个招呼,绿眼睛笑成了一道缝。

“焦冻和胜己是刚从外面回来吗?”

她摇曳着游了两圈,银铃一般的声音在水下回荡着。

“领主准许我们今天去拜访海豚一族的领地,和我们一起去吧!”

两人对视一眼后轰焦冻先做出了回答。

“西西先谢过你的好意,只是我们如今不太方便,提前祝你们玩的开心。”

“欸?!焦冻不会是看我们都是一群女孩子才拒绝的吧!”

“是因为我,”爆豪胜己清了清嗓子,“我......”

他眼前一黑,直挺挺地晕了过去。

 

美人鱼的领主花垣酒歌极少离开自己的水晶宫,可这次的动静实在太大,喧闹声直接惊醒了处于冥思中的领主。

看守水晶宫的守卫被轰焦冻远远甩在了身后,那几个可怜的小伙子随即又被成群结队的姑娘们包围住了,这个扯扯头发那个拉拉小手,难得有个不会被惩罚的机会,可不是要好好戏弄这些个闷葫芦。

“求领主大人救救我的伴侣!”

轰焦冻怀抱着爆豪胜己正六神无主之时,水晶宫的殿门隆隆地打开了,高挑的金发美人鱼坐在王座上,悦耳的声音顺水波传了过来。

“带他进来。”

花垣酒歌摇曳着游到了轰焦冻的身边稍微了解了近况,目光将爆豪胜己由头到尾细细打量了个遍。一根白皙的玉指顺着平滑的腰线一路向下,在隆起的那一小块上轻轻抚过。

她嘴边噙着点温柔的笑意,像是察觉到了什么。

“他最近一反常态般摄入大量食物对吗?”

轰焦冻急不可耐地应了声,问话像连珠炮一般。

“是不是因为胜己曾经是人类的缘故因此格外虚弱,还是说当初转换留下了什么病根......”

族人面前一向庄重的领主无奈地捂住眼睛,笑骂道。

“你个笨蛋。”

“焦冻,是你要当父亲了。”

 

“什么?!”

“你没有听错,你现在正处于美人鱼的孕期,正是疯狂补充钙质的时候。摄入的钙越多,蛋壳就越坚硬,生产的时候才不会给亲代和子代带来风险......”

实际上爆豪胜己只听进了个开头,刚刚苏醒过来就听闻如此“喜讯”,这位来自陆地的成年男性接连撞倒了好几棵用来装饰用的珊瑚树,非常希望自己再度昏死过去。

过了好一会他才意识到水晶宫内另一条陷入僵直的白发美人鱼是轰焦冻。

爆豪胜己咽了口唾液,哆嗦着开了口:“领主,你应该知道,在陆地上男人是不会怀——”

他牙关紧咬,可怀孕那两个字实在说不出口,搜肠刮肚想要换成个不会让他的血液一路直冲大脑的词语,可怀胎听上去效果也差不多。

他憋得面红耳赤,心一横硬是把话说完了。

“领主,你应该知道,在陆地上男人是不会生的吧?”

花垣酒歌轻笑一声,话语像是在打趣。

“在这片海洋有着万千可能,在种族灭绝的边缘性别都可以相互转换,何况只是传承后代。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恭喜你们,子嗣于美人鱼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福分,你们很幸运。”

他无端生出了巨大的恐慌,颠三倒四地谢过美人鱼的领主,将孕期的注意事项听了个七七八八。

对于如今的这个事实不够喜欢吗?

不——不是因为这个。他并不讨厌小孩,或者说小美人鱼,更何况是他与轰焦冻的后代。作为顶天立地活了二十多年的常夏君王,他只是一时难以接受男性生产的事实。

仅此而已。

他们飘飘忽忽地游出水晶宫,一路上的气氛异常诡异,在家门口魂飞天外的两人同时伸出手去拉门,肌肤相贴的那一刻仿佛烫到了一般都不约而同地收回了手。

爆豪胜己脸上的肌肉颤了颤。

“那个......我忽然想起来我有点事,你知道的,切岛他们总是来烦我......”他胡乱比了几个手势,试图用动作表明他真的很急。

“胜己我也是,忽然想到好久没有去看梅雨了,不去看她真的太失礼了。”

经过一番大眼瞪小眼后,两人逃也似的朝着反方向游去。

 

“所以说焦冻要当父亲了?这是个好消息啊。”

“我知道,这当然是个意想不到的好消息,只是我从前从未想过胜己有朝一日会为我诞下后代,我原本以为我们相伴到最后已经是最完美的结局,没想到之间还会产生更深层次的羁绊。”

海蛙坐在岩石上看着轰焦冻扯下了几根头发。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胜己,我甚至不知道变成美人鱼是不是胜己想要的结果,到头来还是他受苦更多,他会接受这个吗?从没人问过他的意见,每次都是逼着他去接受无法改变的事实!”

“焦冻是在生自己的气吗?”

梅雨瓮声瓮气地说道,“那你为什么不试图去问一问他的想法呢?”

“去问他和你在一起是否幸福?他是否愿意和你一起养育两人血脉的结晶?”

“你不问又怎么会清楚呢!”

轰焦冻如同被一道闪电击中了。

他的心脏在胸腔剧烈地跳动着,爱意伴随心跳翻涌,毫无保留地朝着四面八方释放着。脸上一扫从前的阴云,无端散发着一股神圣的辉光。

他匆匆道了一句谢,转身如一道离弦之箭一般冲回了大海。

胜己,好想现在就见到你,好想把你一整个都搂进怀里,好想毫无保留地说出我全部的爱意然后倾听你的回答。

好想说出那句徘徊在唇齿间但一直没有说出来的话。

我爱你。

 

金发的美人鱼原本打算去鲨鱼族的领地,临到半路又折了回去。

就算不去也能猜出那几个会有的反应——不过是上蹿下跳、大呼小叫,说不定还能挤出几滴珍贵的眼泪。

真肉麻,他猛地呸了两下,像是受到了刺激一般加速掉头游了更远。

不知不觉就靠近了常夏最大的港口——珠贝港。

他在水中遥望岸上的灯火,点点柔光照亮了夜行者的路,每个家庭都团结在一盏灯下,让他无端想到了自己的父母。

他的父亲沉睡在常夏的祖地,母亲和他一样留在了这片大海,在这九泉之下他们依旧能再度相见。

“父亲、母亲,胜己将会有后人了。不管他是人是鱼,胜己一定会教育他成为无愧于心的好孩子。虽然胜己再也不能驰骋在疆场,杀敌于阵前,但胜己会在海的这边遥望常夏的繁盛。”

他朝着王城的方向拜了三拜,余光偶然瞥见了一个投射到水面上的巨大阴影。

他脸色连变,嘴里念起一个人的名字犹如刻骨之仇,但愤怒却不像是真的。

“废久,你这家伙......我不是还没死吗。”

珠贝港口矗立着一座爆豪胜己本人的雕像,战袍披至脚腕,神态更是栩栩如生。

他嘴里咕囔着一句自作多情,一闪身潜回了深水。

 

在家门口一道深红的身影拦下了爆豪胜己,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抱了个满怀,头趴在他的颈项间蹭来蹭去。

不用肉眼看就能清晰地知道这人是谁,他伸手反搂住轰焦冻,在越来越紧的拥抱中找到了些满足感。

“别动好痒。”他低声说道,生怕搅扰了当今的静谧。

“我见到梅雨了,”轰焦冻埋着头闷声说道,“我确认了一件事,以及我是世间一等一的大傻瓜。”

“胡说什么呢?”爆豪胜己立刻毫不留情地回嘴,“那岂不是证明了我的眼光很差。”

“胜己当然是最棒的,是我一直都......”

“行了轰焦冻,你的自我反省什么时候有个头啊。”他想要敲敲那个美人鱼的脑袋,但如今手抱着怪舒服的实在懒得松开。

“我喜欢这里,我想要待在你身边,还有不就是要多出个活蹦乱跳的小崽子,对我来说没什么难的。”

“要我告诉你多少次,你才不会这样一味否定自己?”

他咬咬牙,试图给轰焦冻吃下一颗定心丸,但有三个字临到嘴边就是说不出口。

这时,他听到轰焦冻如是说道。

“我爱你——”

爆豪胜己张口结舌,一束不易察觉的红晕迅速漫上耳尖。他慌乱地咳了两下,声音变得更小,但却足够让轰焦冻听到。

他一贯骄傲,难得做出正面回应。

“我也是。”

 

TBC.

考虑要不要写车呢......

 
评论(2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