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我要哭了呜哇哇哇哇(。•ˇ‸ˇ•。)
在地铁上打字的手都在发抖……第一篇写给轰爆的中篇,11w+字,美人鱼和王子的故事,每个字都从心里扣出来的……看到咩咩如此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感动到觉得一切都值了,感动到有勇气支撑我继续写下去,写他们相遇的另一个故事。
美人鱼手臂上的伤痕在滴血,化作蝴蝶落在了王子的肩膀上。
就算迎着你走去会让我受伤,那又能怎样呢?
因为我,爱你呀——♥♥

@咩咩咩咩咩咩咩

咩咩咩咩咩咩咩:

给可爱又触又高产的车车的生贺!迟到了很久!还是要说生日快乐!😄😄😄
@小楼听雨 是车车的王子与人雨的设定!文已完结我吹爆!!!

 
评论(5)
 
热度(138)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