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轰爆】天使与王座 01(西幻paro)

#Attention:第一人称受视角,暗向三巨头预警!初设胜己预警!病娇轰预警!黑久预警!

#新连载,献给我家潜子 @潜子 

#天使没有性别,三巨头开始都是双翼炽天使,会逐渐成长为六翼。

上级天使 : 炽天使,六翼

中级天使 : 座天使,四翼

下级天使 : 权天使,双翼

前奏 闪耀星辰

我,爆豪胜己,曾经是天使圣城中最璀璨的一颗星星,好吧也不能说最这个字,至少在这300年间,战斗天使行列中如果我敢称第一,所有天使都是老二。

我有一个同胞兄弟叫绿谷出久。据神宫中掌管典籍的座天使称,我们的降生是一场神迹,甚至图影都被拓印下来悬挂在神宫的穹顶。说实在的这话听的我头皮发麻,我们天使的出生与人类不同,是要破开心脏从内部飞出来的,我始终无法想象当年我是怎么挖开了父神欧尔麦特的胸腔,不过跟在我身后的绿谷出久可就要轻松多了,至少不用再打出一条洞。

天使的力量源于星辰反馈的光,圣城建立在天穹之上,那里是离漫天星座最近的地方,靠的越近力量就越强。我的主星座——仙后座,在普通人类的眼中可能只是几个明亮的光点。但我能看到一颗颗闪耀的星辰,表面的光束如箭雨般倾泻,浇筑在我背后泛光的洁白双翼上——炽天使之翼,那最让我信赖的,生命的一部分。

身为炽天使,命中注定我会长出第六翼,与主星座为仙王座的绿谷出久共同接替天使之王,我们的父神欧尔麦特的位子。我将带领共同流淌着神血的战斗天使们迎接神域外的所有敌人,吹响进攻的号角,净化一切不为神域所容的污浊。

这不是梦。

如果是梦的话,也请不要叫醒我。

 

第一章 陌生天使

我逃课了。

今天的天使必修课上没有一点我喜欢的战斗元素。六翼炽天使香山睡,封号“魅丽天使”,但一般提起来的是她的另一个名字——“午夜玫瑰”,她正是我们这帮还处在成长期天使(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毛都没长齐的小鸡仔)的老师。那老妖婆派头大的很,今天又是来特意和我们炫耀的,指尖一弹无需吟唱空中就就多了89个凝聚光元素的圣光灵阵,啊,我们这班刚好89个人。

每次她一来,教室里最为专注的两个人一个是小葡萄峰田实,是个想要以后和香山老妖婆缔结仪式的色胚,另一个人就是我的兄弟绿谷出久。

100岁的那年我和废久走上了一条相反的路,他成了守护天使,要主修治愈术、回复术及联动光阵,我更喜欢学习一切与进攻相关的高阶法术。

互不干扰,我开始觉得这挺好的,可父神并不准许。

“胜己,你和出久都必须把对方最擅长的东西学会。”废久乖乖的应了,父神面带赞许地看着他。之后的战斗课他每次都能准时参加,这让我心里有点不爽。

我不太愿意和他一样,因为我们是同胞双生,我就更不愿意和他一样。

 

估摸着香山老妖婆一会就会找上门来,我连拍几下翅膀朝着神域的边界飞去,在那片云海中纵然是六翼炽天使也没那么容易找到我。风声在耳边呼啸而过,闪闪发光的粒子从口鼻吸入又呼出,逐渐消散在这一片白茫茫中。

“哈哈哈,果然今天相当顺利!”

我朝着云雾打了个呼哨,希望切岛赶紧跑出来见我,他负责看守神域边界的一颗神树。当我意识到他这辈子要如同自我放逐一般孤零零地留在这片云海中度过时,我问过父神曾经的好友相泽消太,如今的战斗天使军团第一军团长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不能把那棵破树挪到靠近神宫的位置,反正我们是天使,只要想那棵树就能活下来。

他重重地敲了我的头,严声厉色道每件事物的存在都有其意义,就算天使也不能改变原则。

他下手太重,我脾气也说不上好,于是更大声地吼了回去。

“等我以后继承了父神的位子,我就能让它改变原则!”

“那就等你先继承了再说!还有是你和出久共同继位,轮不到你一个说的算!”

转眼就到了地方,我在这徘徊了一会,可今天一直不见切岛那个红色的大头出现,一会老妖婆来了我就没地方可以藏了。

“喂,切岛!我好不容易过来一趟可不是为了等你的啊!”

声音在云雾中飘出去很远,仿佛带着回音。忽然我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一声短促的抽气声,我想也没想,拍着翅膀就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追了过去。

一个身影朝着下方急速坠落着,云雾太厚了我看不清那张陌生的脸。这里是神域,能出现在这里的也必定是天使,我心里正纳闷着这天使是不是吓傻了,怎么不知道张开翅膀,就任由自己摔下去。

眼看着那道影子穿透了云雾,就要撞到下方的神域屏障上——这下非得粉身碎骨不可。情急之下我用腿勾了他的腰,猛地朝着上方甩去,那个瞬间我才意识到我与这个人的不同。

他背后的双翼一红一白,周身缭绕着除了光以外的另一种元素,一股灼热铺面而来,但又迅速消泯于无形。

是行将就木,像极了燃烧过后、灰堆中的余烬。

 

我勾着他的腰一路飞到了生长着神树的石台,尽量以不起眼的方式打量着这位陌生的天使。在天使圣城中我从未见过这号人物,要是见了这独具特色的双翼一定会在我心中留下强烈的记号。

他有意敛着左半边的翅膀,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喂,你是谁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我本来想着更温和一些,可我并无意伪装自己。

他嘴唇嗫嚅着,纠结了半天,老大不情愿地说出了他的名字。

“轰焦冻。”

“你一个人在这做什么呢?刚刚怎么突然掉下去了?”他脸上的表情一瞬间有些不好看,可那时的我过于骄傲也过于愚蠢,竟一点收敛的架势都没有,依旧自顾自地说道。

“不会是刚才被我吓了一跳然后不小心掉下去的吧!”

他偏头冷冷地瞟了我一眼,猛地从石台上站了起来,连跟我分享这块石头的意愿都没有了。

那个陌生天使——也就是轰焦冻奋力展开双翼,我忽然发现他左半边的翅膀明显要小上一圈,有种奇怪的不对称感。他纵身朝着下面一跳,在我正打算再去救他的时候看到那个身影摇摇晃晃地朝着我来时的方向飞去,虽然飞的不稳,但也并没有再次掉下去。

“你说说你。”切岛从石台下方钻了上来,他刚刚把身子盘在了石台底部,这无耻老贼。

“你是故意躲起来的?枉我刚才喊了你这么久?!!”

“哎哎哎别拔我的角,这是长死的你弄不下来。”他努力地甩开了我的手,大爪子对着前面的那个影子说道。

“那个孩子我刚刚盯了他很久了,一直没敢出来,你倒好,直接在人家敏感的自尊心上捅了一刀。”

“我干什么了我?”

“你傻不傻,他左边的翅膀不正常,你应该能看出来吧。”

我点了点头。

“那不是天生的,那是某种奇怪的诅咒。”

切岛的表情有些惋惜。

“他应该能跟你飞的一样高的。”

 

在我正沉浸在“诅咒”这两个词带来的震撼中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咬牙切齿的,带着强烈的怒意。

“爆豪胜己——!”

我还没来的及藏到切岛的嘴里。

香山睡单手提着我的翅膀根把我拎了起来,回头冷冷地扫了切岛一眼,我真的特别看不惯这种做法。

“你瞪他干嘛,是我自己跑出来的。”

“你还敢说。”

她表情异常愤怒,不知道小葡萄现在看她这副样子还想不想和她缔结契约。

“爆豪胜己你给我听清楚,下次再有一次这样的事情出现,就让天使之王自己来给你们上课,我不干了!”

香山睡一把把我扔到了石台上转身就要走,情急之下我连忙坐倒在地,大吼一声:“且慢!”

左右食指、中指、无名指连续接触三次,我正襟危坐,循着天地之理掐了一个玄奥的法诀。

“正午更明,神光更盛。”一声低低的吟唱过后一个金色的六芒星朝着香山睡兜头罩了过去,六翼上的羽毛自然而然的朝外舒展,圣光将她的脸映衬的更加美艳不可方物。

“你这......”她一时间说不出话,我尴尬地朝她笑了笑。

“午夜冕下,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提前学会,然后为了惹你生气特意搞这一出,其实不管我会不会我都不想听那节课。”

“还有是前几天废久在练这个,让我无意中看见了,我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就不得不学会。”

“废话少说,以后我会寸步不离的看着你。”她又一次像拎小鸡一样拎起我转身就走,我只能无奈的跟着她的力道摇晃,匆匆给了切岛一个悲伤的眼神。

下次见面,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TBC.

 
评论(17)
 
热度(131)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