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这是一个大型宠粉现场

马上海的王子将迎来最后的结局章了,第五章将一次放出,会出现众多原创人物,想了想你们这么好一直陪我走到现在,那不如从以前经常给我评论的小可爱中抽十个人写在文里,让你们跟随轰轰咔酱走这最后一程(๑˙ー˙๑)

我想到的可能不全,反正十个人,欢迎在评论区报名,不要害羞,我爱你们

排名不分先后!

@Stuuuuu_  你是我的第一大宝贝!目前初步设定妹子,就叫草儿(⁄ ⁄•⁄ω⁄•⁄ ⁄)

@栖水  那个……栖水可能是他们俩儿子的名字

@耐不耐温 取了不耐温这几个字,音译布莱恩,是个小哥哥!

@EA今天为戈麦斯努力了吗?🌹 最后决定叫你小玫瑰,霸气的鲸鲨,反差萌的名字

@女己 可能合到一起用妃这个字

@转天阈值 这个我也要想一想(⁄ ⁄•⁄ω⁄•⁄ ⁄)

@鸽子窝鬼鬼Ghost 一位新的大佬出现了!

@酒歌 抱歉<(_ _)>叫酒歌的有点多所以才找到名字……这个名字很适合呢,初步预订金发人鱼

@安西西 可能是海里的

@鉴中行 名字比较适合当一本书,国策之类的(开玩笑的)或者一个小哥哥!

@拿铁就OK  非常抱歉没把你第一个加进来!其他的我再想一想!!

@_(:ᗤ」ㄥ)_  楸楸,妹子!可能是咔酱身边的内侍(⁄ ⁄•⁄ω⁄•⁄ ⁄)

占tag致歉!

2018-10-10 41 /
标签: 轰爆
 
评论(41)
 
热度(20)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