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轰爆轰有差】覆巢(双A,非典型带球跑)1

吹一吹我姬友,一个比我能肝的人,曾经一天写了上万字,然我这种渣最多只能写5k,还不能持久

说说这一篇文吧,双A,带球跑(我点的,噗)。若说战斗的精细程度在我看过的轰爆文中没有人能超过覆巢,动作极为连贯,甚至有些3d效果,个性与场景都是花大心思想出来的。

我记得相当震撼的一段是轰轰从支援的飞行器上一跃而下,顺着一条冰做的银河滑下来救咔,哇想想光线反射的七彩光芒,衬着那张因为焦急略带愠怒的俊脸,啧啧啧

第一次开车就是为了这篇,后来被狠狠吐槽了,你写的是轰轰吗?你这写的是你自己哇hhh现在看当初真是不堪回首,然我有在好好磨练车技,嘿嘿

虐身也是真的虐,看着很疼,但咔酱带球的时候打人也相当爽,日天日地大杀四方,是我的梦中情咔了

从学校期间的隐藏真心到后来一炮而红,以及后期围绕孩子与内奸展开的一系列搞事,两个坚强的灵魂从未对任何艰难妥协。明面上的敌人是否为真正的罪魁祸首?无个性的集体在计划什么?力挽狂澜的又是谁?在一个神秘的地点即将迎来的一场大决战

还有儿子姓轰!可惜名字我不能说_(:з」∠)_

还有别看我吹你,这其实是个催更 @拉面桶里的番茄

拉面桶里的番茄:

轰爆轰有差,偏轰爆,ABO设定,双A,1v1,半原著向,私设如山,慢热。咔酱带球轰君跑,当然,是有原因的……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第一章


  “已经没事了!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无论男女老少,正经的还是报社的,应该都看过这一段录像。


  那是那个排名第一,不,是曾经排名第一,最后在与All For One的对决中因公殉职的男人。


  一个能在任何危急情况下,都咧开那口白牙展现出一个无懈可击的笑容的男人,怎么都该是不平凡的存在。


  他总是危急与动荡的中最深入地夯入地下的那块石头,就算是在那所谓的最后一战里,在那铁石筑成的身躯真正像铁石一样崩碎之前,也成功重击了对方,将穷凶极恶的罪犯投进了监狱。


  欧尔迈特,真正传奇的人物,最强的英雄,实至名归。


  也的确很多人从这段视频当中受到鼓舞,那个继承了欧尔迈特的绿谷小子,那个鼻孔朝天张狂的爆炸小子,甚至他自己的儿子。


  但,不管有多少人,不管人们对欧尔迈特是怎样的崇拜,这个名单里也绝对不会有轰炎司,这个名字大概不够如雷贯耳,那么更清楚一点的,现在排名第一的英雄,地狱烈焰安德瓦。


  也许现在第一的名号该改一改了,虽然安德瓦自己绝对不会承认。


  熊熊燃起的火焰将石头灼得发亮,石面丝毫没有熏黑的痕迹,反常地亮得发白,更丝毫没有崩损的痕迹。


  贫瘠土地上冒出的草叶触碰到落下的火星,顿时萎蔫蜷曲,和焦黑的土壤缠成一团。


  安德瓦用火用了几十年,习惯了灼人的高温,却是第一次在战斗当中清晰地感觉到汗水从额上划过颧骨再从下颌滴落的痕迹。


  他手上的火焰温度已经达到极限,是能将英雄总部里最坚硬的材料融成一摊烂泥的温度。


  “这就是现在的第一?和欧尔迈特也差得太远了。”


  这句话大概只有百分之二十是真实的感叹,而其他部分绝对是故意编排出来激怒他的,因为安德瓦的确很强,大多数英雄难以望其项背。


  但是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真实,也已经足够了,因为安德瓦的自尊心总和他的能力不分上下。


  “行了,又不是二十多的毛头小子,用这些激将法也没意思。”


  漆黑的夜空,荒凉的郊外,火焰燃出的光晕将将照亮周遭林地的边缘。漆黑的林地边上,最外面的一棵树上,却还靠着一个女人。


  不知是何时出现的女人没骨头似的斜靠在树干上,红艳的双唇间吐出一个烟圈,双眼掩藏在阴影中,纤长的指骨松垮垮掐着一支烟,烟头点了点。


  “快点收尾,毕竟是和那个人的第一次交易,组织里可不想出些什么错。”


  安德瓦心中警钟响起,那个粗哑低粝的声音再度从高处响起。


  “好。”


 


  “好……这就是您的体检报告了……”


  绿谷敢肯定他从刚刚那个四十来岁男性Omega医生金边眼镜后的眼睛里看出了一点恐惧,他们刚来时这个所谓的权威医生还一副无暇搭理的傲慢样子大概全喂了医院门口的泰迪。


  他甚至还用了敬称!


  “你真的是个Alpha吧?没有接受过任何性别手术?没有什么先天或者后天的重大疾病?”


  医生看了一眼桌前二十出头,肌肉紧实的男人。


  身上那套黑色紧身背心上有些磨损痕迹,沾染了灰尘,一只手拿着报告单,另一只手上戴着一直深绿色的硬革手套,黑色长裤松垮地收进靴子里,身上还有些伤痕,显然刚刚才从任务线上下来。


  绿谷下意识吞咽了一下,他当然不是个Alpha。看在这么多年体检报告的份上,他是个完完全全的Beta,不需要抑制剂,也不会被Omega们影响,在英雄能力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先天体力差异的现在,他甚至认为这才是最适合英雄职业的性别。


  不过旁边被医生问到的男人,他的发小,他敢以他多年来惨遭蹂躏的遭遇发誓,绝对是个A到可能还有点Alpha癌的Alpha。


  被医生问话的正主还捏着那张薄纸没有吭声,不过从他手指边缘纸片的焦黑痕迹可以看出,那张纸马上就要被毁尸灭迹。


  什么样的疾病会让医生问出这句话呢?是什么Alpha绝对不会得的疾病吗?


  绿谷从脑子里飞速掠过的信息中嗅出一点不祥,而对发小的关心让他偷偷见了那张纸在人世的最后一面。


  然后绿谷知道为什么他那脾气暴躁的发小一言不发了。


  绿谷的理论知识学得很好,从物质上来看,那的确是一种Alpha绝对不会沾染的疾病。


  天哪,他的发小,那个第一反应就把自己英雄名叫做爆杀王的男人,那个每次任务搞得像施暴现场而多次遭到儿童家长向英雄总部投诉的男人,竟然……


  某两个字从脑子里冒头的一瞬间,他就自己把字和相伴而来的画面感囫囵吞了回去,双手捂住嘴,已经从感到惊讶到感到可怕了。


  医生看着眼前飞舞的黑灰,决定在惹怒这人之前把声音放得再软一点。


  “嗯……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但也不是绝对不可能……你们知道,虽然A的生殖腔与相关腺体都已经退化了,但也可能存在没有完全退化的情况。”


  医生见两个人都没有反应,又补了一句:“无论如何,还是应该恭喜你们两个,我建议你们尽快与相关的研究部门联系,毕竟之后会出现什么也……”


  他们两个人……恭喜?


  绿谷想象了一下自己发小和自己躺在一张床上的样子,脸有点绿了,别说做点什么,光是想一想他都已经吓破胆了。


  “不……不是,那个……不是我们……”绿谷勉强开口吐出几个字,感觉空气犹如实质般扼住了他的脖子。


  天知道那医生经历过什么,听到这话,竟然冲他投来一个带点同情的复杂眼神,仿佛他头顶的不是绿色的头发,而是绿色的帽子。


  绿谷脚下发虚,不知道最后是怎么活着走出了这间诊室。


  他今天只是日常完成总部派发的任务之后,来医院进行一下手臂的复检。


  当年还在雄英高中时的一次集训中,因为敌人的突然来袭,为了保护在场的一个孩子出水洸汰,他的手臂由于过度使用超过极限导致留下了后遗症,从此使用能力的强度受到了永久限制,并且更容易受伤,也因此成为了医院的常客。


  和他完全相反,在他的印象中,他的发小却是从来不会让人联想到医院的对象。他甚至从小到大没有得过流感,这让每年遭到流感困扰的绿谷感到无比的羡慕。


  也正因如此,今天在医院门诊部大厅遇到他的时候绿谷还有些奇怪,听同行的队友说,应该是今天下午出任务的时候出了什么状况,突然从半空中摔下来了,任务结束之后被热心的队友逼过来的。


  不过他们从雄英毕业并正式成为英雄之后也的确是很少有见面的机会,职业英雄的指定任务频率不高,但是由于突发的小事故很多,日常加班也是不少,两人着实有些时日没见面了。因此绿谷接下了对方要返回总部报告任务的队友的差事,和久违的发小走了一段。


  谁知就是这么一段路,让他听到了足以让他怀疑人生且威胁到自身性命的事情。


  当真是如同御茶子所说,他是个事件体质。


  不过也同样如同御茶子所说,一旦让绿谷遇上了事件,那他就会尽其所能地帮忙就是了。


  更何况这次的事件还有关多年的发小。


  绿谷忍住脑内的违和感,咬牙回忆刚才纸上的数字,十七周。


 
  四个月前。


  雄英高中是英雄领域中出了名的人才培养基地,只要能从这所高中的英雄科毕业,那么加入各大英雄事务所基本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当然,其中一部分管理能力强的人还可能有机会直接进入英雄总部进行工作。


  在英雄数目大幅增加之后,各色事务所也层出不穷,为了方便管理,且分配任务,防止救援堵塞和造成更大的混乱,上级成立了英雄总部对各大事务所进行整合登记,将所有英雄及其能力登记在案,进行管理。其中选取部分有能力的人在总部进行管理调节,雄英高中本身就有三位教师被选入英雄本部工作,也因此更加为雄英增添了人气。


  不过,雄英高中出了名的不只是低得可怕的入学率,而是这所高中,竟然还有年生存率这种数据存在。


  虽然这个数字每年都能维持在前两位为九的水平,但是小数点之后的几个数字也足够让人感到害怕。


  他们这一届当真很幸运了,大部分人都以漂亮的成绩从雄英毕业,踏上自己选择的道路。但是,那数字却仍旧存在那可怖的小数点后数字,而这一次,那些数字属于那个传奇,而他坚实的背影,让这些尚且羽翼未丰的孩子能有振翅高飞的一天。


  毕业将近三年,绿谷班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加入英雄事务所,日常奔波于各色救援任务中,其中八百万百选择了加入英雄总部,参与管理工作,也偶尔根据任务需要参与任务。


  但总的来说大家都非常忙碌,因此,绿谷刚从事务所交了工作汇报,走上街道,看到右边街角那抹熟悉的红白两色就立刻停下了脚步。


  “轰君——”


  轰焦冻在毕业之后没有进入他父亲安德瓦的事务所,而是选择了另一家相对较小的事务所。事务所的主人是一位操控风的英雄,在英雄总榜上仅排在第十九名。


  安德瓦听说这事时并没有阻拦,却也嗤之以鼻,大概认为儿子还在与他较劲。但绿谷却相信,轰君会选择这家事务所一定还有别的原因。


  “绿谷?”


  红白发的青年微微转过头,露出左脸那块红色的烫伤痕迹。


  他身上穿着一件蓝色贴身英雄制服,脚下踩着一双白色靴子,整体设计非常简洁,没有寻常英雄需要的辅助设备。左手插在裤兜里,右手夹着一个文件袋,大约是任务资料一类的。


  看见许久不见的老同学,他蓝色的左眼微睁,嘴角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来。


  “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


  绿谷脚下疾走几步,迈过小石子路来到对方面前,笑着打了个招呼。


  随即他又看了一眼对方右手拿着的文件袋,犹豫着问:“你现在是要去回复任务吗?”


  轰焦冻抬起右手看了一眼手中的文件,微微皱了皱眉:“要送去总部。”


  他抬起头:“也不是很急。”


  绿谷虽然有心和对方聊一聊,但是也着实不想耽误对方的工作,便干脆提出陪对方一起去一趟总部。


  轰焦冻虽然话少,还经常发呆,但当他认真听一个人说话的时候,又着实有种让人停不下话匣子的感觉。


  “所以,你和丽日同学在一起了。”


  绿谷脸上蹿红,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啊对,其实……当初第一次在雄英校门口遇见她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喜欢她了哎。”


  “丽日同学的确很可爱。”也着实很坚强,毕业之后就职于一家事务所,活跃于各大救援任务中,比绿谷还要忙的样子。


  “那么轰君呢?有喜欢的Beta或者Omega吗?”


  轰焦冻摇头。


  “那么轰喜欢什么样的人呢?”绿谷连忙追问。


  他微微眯了眯眼,大概是在思考。


  “头发很软,很温柔,做饭很好吃的人吧。”


  绿谷想了想高中时一次周末与轰一同去疗养院探望的事,大概明了那是对什么人的概括。


  “那就没有对谁产生过心动的感觉吗?就是一看到他就体温升高,心跳加速之类的。”


  体温升高,心跳加速。


  轰焦冻脚步顿了顿,嘴角一勾:“爆豪胜己?”


  绿谷险些被自己噎死:“轰君——我认真的哎……”


  然而对象是轰时,关于感情方面的盘问是注定不会有什么答案的。


  绿谷和轰焦冻从总部走出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到正午了,两人正好能找个地方吃饭。


  “心操君?”


  坐在桌前撑着脸百无聊赖等菜的人不是心操人使是谁,他抬头看了一眼绿谷和轰焦冻,眉头一挑:“我总觉得见到你们就不会有好事。”


  绿谷看了一眼桌上另外三副碗筷:“和人有约吗?”


  心操人使伸了个懒腰,将胳膊搭在凳子上:“不算吧,只是熟人碰巧遇到了而已,你们倒是可以坐下来,毕竟是绿谷你的未婚妻。”


  话音未落,丽日御茶子熟悉的声音已经在门口响起。


  “小久?你不是交任务去了吗?这是……轰君?你也在这儿啊!”


  二人循声望去,店门口停着一辆形状有些奇怪的车,两翼很宽,中间呈流线型,车门打开,少女正站在车门铺开的台阶处。


  丽日御茶子是个Beta女孩子,身高不算太高,搭上身上的黑边粉底紧身背心和宽大的护手与护腿,显得格外玲珑可爱。


  不过……认真点,看到黑色制服下隐隐约约的肌肉线条了吗?


  雄英的地狱训练,早已让这个表面小巧乖顺的女孩,能够轻易地举起一辆车了。这也让她在诸多救援任务中成了灵魂人物。


  简单听完绿谷的解释,丽日从那辆古怪的车上跳下来,朝店里走。


  “这样啊,真是巧。好久没有看到轰君了哎。发目明同学要来总部登记她的新发明,我和叶隐是陪她过来的,正好心操君也来这边,就约了中午一起吃顿饭啦!”


  话音刚落,发目明那熟悉的被巨大的护目镜遮了一半的脸就出现从车门口探了出来。


  “绿谷同学,轰同学,心操同学!想来一起试试我的Baby吗?”


  发目明在毕业之后活跃于英雄支援部,她的设计的确很厉害,但听说似乎总是比较出人意料就是了。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先把午饭吃了比较重要。


  “话说,叶隐同学呢?”几个人都在饭桌上坐下,绿谷看到最后一副碗筷前空荡荡的,忙朝车门处望去。


  看不见……不会是没有穿衣服吧?


  “唔……叶隐同学啊……”丽日指了指停在门口那辆车:“刚刚试发目同学的车的时候晕车了,估计是不会想吃午饭啦,现在还在车上睡着呢。”


  不是光着身子就好……这么多年,虽然知道看不见,但是想着一个Omega光着身子坐在旁边还是挺尴尬的。


  五个人点的东西到了之后都开动起来。


  “毕业之后难得有机会能这么多同学聚在一起啊,之后可以找个机会大家聚一聚。”绿谷插了一块猪扒起来:“还要叫上老师。”


  丽日手中筷子一点:“唔……老师们的话似乎一直都很忙的样子,最近经常看见13号老师往本部这边跑哎。”


  “这样啊……”


  中午时分,地处城郊的英雄总部占地面积大,这时来往的人员其实也并不算多,显得十分安静。


  因此,当英雄总部响起巨大的爆炸声时,谁都没有料想到。


  绿谷瞪大眼,回过头,火光瞬间吞没了总部最后面的一栋楼,接着冲天而起。


  怎么会……


  那是……关押重大犯人的建筑。


  紧接着,所有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


  绿谷迅速放下筷子拿起手机,亮起的屏幕上弹出了一条消息。


  “所有英雄待命,ALL FOR ONE逃走。”


  怎么可能……


  关押ALL FOR ONE的地方是英雄总部重大犯人看管最严密的地方,再加上,他和欧尔迈特战斗之后,就应该油尽灯枯了才对!


  为什么他还能够逃跑!


  “冷静点,绿谷。”


  一只手抓住他的手腕,气息冰凉却又平和淡静。


  “他会被抓回来的。”轰焦冻看着远处的爆炸。


  “啊……”绿谷深吸一口气,抓起手机看着上面的第二条消息,站了起来。


  “我们会把他抓回来的!”


  绝对,要把他再次投入监狱!


  放心吧,老师!


@小楼听雨
 

 
评论(4)
 
热度(7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