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扎心了,老狼

DreamJW♥︎:

3/12看的最后一眼我狼

3/15开始开了这个脑洞,兜兜转转大概是29号结束的草稿,30号上完了色,做长图到今天

【楼上那些无视吧】

【tag。。。我不太会打了。。。就如果打扰了。。。请原谅我】

其实算不上条漫,只是想把wuli狼宝宝和他的朋友们整理下,台词也是我最爱的那几句。第六篇结尾那段词是DoFP里的最后一段,我特别喜欢这段词,觉得对于整个故事来说都是很好的总结。

heros那句可能有人会知道是科比说的,其实当时我只是想翻译一句但传奇永不褪色,想着要让话更原版一点就查了百度翻译,没想到真有这么一句,太对付了!!

这些天,为了画图上色写台词,把x1-5,狼1,3翻来覆去地看,有很多话很多镜头现在看来真是虐得要死了。记忆最深的就是狼叔在DoFP里在飞机上和小教授说的那一段话,刚刚大概你们看到过了。所以,当他拿着漫画,去讽刺说x-men又有小粉丝了,说书里大部分都是假的,说你的朋友让我想起我原来的那些,说离我远点因为我爱的人都会有厄运时候的心该有多痛。

再看了一边,只想感叹,狼叔表面看起来多不近人情,他的心就有多软,休叔式的温柔微笑随处可见。。。每年都要回一次坑,每年都会更爱他们一点,那么多的世界线,非死即伤。但在我这儿,虽然,能力不济,水平不佳,还是想给他们创造一个真的伊甸园【剧里提到Eden,第一反应就是Xavier Institute】

碎碎念一堆,谢谢你们,包括之前混进度的时候喜欢我画的人。这工程终于结束了,明天开始撒糖的,填各种脑洞咯,爱你们!!!


 
评论
 
热度(5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