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今天我来秀一场恩爱,这是我家潜子 @潜子 给我画的北斗!!!!管他到底应该怎么摆,以后神魔战场上的天使七城就是这个样子了!!!!

嗷嗷嗷嗷嗷我太幸福惹,超激动,想和所有人秀恩爱(¦3[▓▓]

😇and👑

潜子:

猜猜我为什么做了一张北斗七星?因为我的楼楼! @小楼听雨 在写文章的时候,居然用了一张百度配的图!你是不是想气死我?这张拿好!给我把那张高糊的丑图换下来!

配色有点俗俗的,给以后留点进步空间。

PS:我做这张图完全是为了让我的CP开心,所以北斗七星的位置我是随意摆放,为什么这样放?因为我觉得好看,嗯就酱紫。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