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轰爆】天使与王座 09(西幻paro)

#Attention:第一人称受视角,暗向三巨头预警!初设胜己预警!病娇轰预警!黑久预警!

#天使没有性别,三巨头开始都是双翼炽天使,会逐渐成长为六翼。

上级天使 : 炽天使,六翼

中级天使 : 座天使,四翼

下级天使 : 权天使,双翼

继续滚回来写连载_(:з」∠)_
我想要评论!!!!!😐😐

前文:

“你们太......显眼了。”

我心下一凛。

这里是神魔战场不是天使圣城,双翼天使头顶闪闪发亮星图这个举动跟举着个“快来吃我们啊”的牌子在饕餮魔王面前挥舞没什么两样。

果不其然,坐在漆黑座椅上的魔王很快就盯上了我们。

正文:

“意想不到!意想不到!”饕餮魔王在空中狂吼着,魔气如井喷般涌向四面八方,身体以一个想象不到的频率痉挛抽搐,天玑城的护城法阵在毫无保留的魔气攻击下被动开启,塔楼内守护天使脸色苍白,天使之力狂泻。魔王本体张开仿佛可遮天蔽日的血盆大口,伴着阴风号叫直接朝着城墙这段啃来。

“敢尔!”

四位城主形成的金光瞬间分成了两股,一上一下各自抛出金色的锁链,分别束缚在饕餮魔王即将合拢的巨口之上。金光加持在锁链之上传来声声比龙吟还要激昂的嗡鸣,饕餮魔王气急败坏地捶打着胸口,胸腔内发出了一种混合着凄厉与怨愤的声音。

“哎——”

天地间一声幽幽的叹息响起后城头众天使脸色急变,刚刚战况如此激烈,竟没有任何天使察觉到有在旁窥伺者。

而这个不速之客的下一句话立刻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月亮鱼,你真给我们六个丢脸。”

身披暗蓝色披风的男子横跨千米从天边走来,在空中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同色的脚印,颊侧的肌肤像是被剧烈灼烧过后再度拼接而成;在他的肩膀上坐着一位娇笑的少女,裸露的玉足暴露在空气中,脚不知在按什么节奏拍打着,桃红色的裙摆随着动作摇曳。

男子冷厉,少女娇媚,魔气在周身围绕,确定无疑是天使的敌人。

“快些用出真功夫啦,弔好不容易在那边战场上困住了霍克斯他们,就指望我们夺下这帮目中无人的天使的出入口呢。”

一蓬阴邪的火焰朝着四位城主袭来,与此同时饕餮魔王不顾钉在上下唇的锁链开始拼命挣扎,意图乘机摆脱束缚。

城内的守护天使齐力撑起一道光墙挡住了饕餮魔王嘴角流出的黑色血雨,四位城主各自后撤一步踏入城内范围,站定东南西北四方位,光雾从身上涌起,口中低声吟唱着。

通行百万联合其余战斗天使凝聚出一柄金色巨剑砍向饕餮,半途又被暗蓝色的火焰拦下,如烟花般在空中炸开。

轻蔑低沉与尖锐高昂的笑声响彻城头,轰焦冻倒退一步,表情凝重地道出了两位魔王的名字!

那就是:

掌控傲慢原罪的魔王荼毘,掌控色/#/欲原罪的魔王渡我被身子!

 

送崎信乃吐出一口灿金色的血液,重重跪倒在东方,在三大魔王的联手下天玑城的防御阵法至今还未被攻破已经是个奇迹。

“魔域今日毁我天玑城,他日神王必会彻底净化你族!”

“净化不净化的都无所谓,可惜你却活不到这个时候。”男子懒洋洋的说道,从空中凝出一把座椅,准备抱着那位少女坐在上面,意料之外的是少女一扭身挥开了他的手,小巧的足尖点在男子的膝头上,就这样站了起来。

 

她笑得无比娇俏可人,凌空步步朝着城头走来,极短的裙摆跟随着动作一晃一晃,堪堪遮住下身关键部位。

渡我被身子优雅地朝着城头鞠了一躬。

“这位天使姐姐不要生气,让咎来给你跳支舞吧!”

轰焦冻这时候突然拉住了我的手向城墙下跑去,我被他的动作差点带的一个趔趄,回到城下后发现满头都是冷汗。他掌心微微湿润,但眼神却冷静到可怕,像是在冷水中淬过的宝剑,泛着决然的寒光。

他直直朝着天玑城南门跑去,我在那个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当下之际,唯有向天玑城后的奥古斯都城求援!

 

第五章 同等本命

我们一路掠过拥挤的天使群,以最快速度飞至天玑城南门。

“我是安德瓦的三子轰焦冻,请开门让我们出城回奥古斯都城求援!”

“你们两个双翼天使,出了这城和送死有什么区别?”

“不把消息传出去只能让所有天使跟着一起等死!”轰焦冻低声咆哮着,就差强闯出去。他明显开始焦急了起来,我连忙扯了扯他的翅膀,镇定下来对守护天使说道。

“我有办法。我爆豪胜己是天使之王欧尔麦特的后代,曾被父神传授过一绝技天神降临,可让神王从天使之城跨越而至,持续时间两分钟。这两分钟不能直接用来同三位魔王战斗,但收拾一个还是绰绰有余的。”

“请让我们现在离开。”

轰焦冻转头欣慰地看着我,我朝他扯了扯嘴角,在心中暗自祈祷,希望这一路平安无事。

 

南城门开了一道足够我们通过的缝隙,在大门开启的那刻我们就如同两颗流星一般撞了出去,翅膀拍击在空气中激出一声爆音,一闪身就在一百米外。轰焦冻左翼恢复后我第一次真正见识了他的速度,切岛当初说的没错,他确实是可以飞得和我一样快的。

我们以近乎贴地的方式飞行着,借助山石与树木遮挡翅膀和身体。我非常确定初至神魔战场时到天玑城的沿途景象丝毫没有入我的眼,但回去的一路上,亢奋的精神无意识的将这份地图深深刻在了脑海。

奥古斯都,安德瓦。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念着这几个字,不敢回过头只能拼命向前。向左,向右,斜飞后再向下。剧烈的心跳像敲打在牛皮战鼓上的声响,血液是蔓延的山火,顺着血管一路烧向大脑,我眨了眨眼,挤出流到了眼睛中的汗水。

“就快了!”我在风中听到了轰焦冻的声音,“只要穿越前面的这片树林——!”

暗蓝色的火焰在那个瞬间冲天而起,轰焦冻猛地把我撞开,我们拥抱着撞断了数棵几人合抱的古树,喘着粗气爬起后,背靠背站着。

“找到时机你就走,我们在城里说好的。”我低声催促道。“你是安德瓦的儿子,他百分之百相信你,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赶来。”

我感受到他背部肌肉有一瞬的僵硬,又立刻恢复了冷静,恶狠狠地低吼:“等我!”

轰焦冻在身后消失后,我压下心头不断涌上的恐惧感,深吸一口气一步步朝着火焰的方向走去。头顶的星星一颗接着一颗亮起,逐渐组成仙后座的模样。

如果就这样窝囊的死了,是说什么都不会甘心的吧。

“天使之王后人爆豪胜己、绿谷出久在此,魔王可敢一战!”

暗蓝色的火将我团团围住,有着愈烧愈旺的趋势,那个男人从火焰中一步踏出。

树林间魔气遮天蔽日,如夜幕降临。

 

仙后座星图大亮照亮了周围,我的右手插进了心脏剜出了一滴血,双手连续结印后血液逐渐延展为一道金色的光门。我摸索着从中揪出了一个天使,看那头绿藻色的头发不是绿谷出久又是谁。

他惊呼一声后站住了脚,环顾周围之后好像明白了是什么状况,脸色瞬间黑如锅底。

“小胜你给我等着。”

“等个屁,再啰嗦我们两个都要完蛋了。”

“欧尔麦特的后人是双翼天使?”魔王狂妄的笑声在林间回荡,连带着火焰蹿出了五米高。“看来神域气运已尽了!”

“既然是你们自己送上门来,就乖乖跟我回去吧!”

话音未落荼毘的手直接向我们两个抓来,我后退一步站在了废久背后全力辅助,在他耳边嘶声喊了一句:“北斗!”

我觉得他能理解我说的是什么,而且我认识的天使中也只有身为守护天使第一人的废久能够做到。

星座的光芒交相辉映,当恢弘磅礴的气势降临之时,火焰被瞬间压至熄灭。头顶上方多了七颗闪亮的星星,连在一起像把勺子,曾经与父神对敌之时的不可战胜于今日在一片无名树林中绽放光辉。

“是北斗!”

在魔王的凄厉哀嚎中,废久指引北斗向前砸去,移动伴随着隆隆的响声。我们同时转头朝着身后奔逃,他撑起一片隐藏身形的光幕将我一同罩了进去。

滚滚魔气朝着反方向逃离,林中一股焦糊的味道,但至少不再是一片漆黑。

我一屁股坐倒在地,下一秒废久的拳头就和我的面颊来了个实打实的接触,我被猝不及防的这下直接打飞了出去。低头吐出一口金色的血液后,我毫不在意地咧嘴朝他笑着。

他还想再冲上来揍我一拳,但被我接下了。

“够了啊,刚刚已经让你照着我的脸来一下了,你还想怎么样?”

“爆豪胜己!”

废久一字一顿叫着我的名字,看上去已经气到发疯。

“你他妈下次作死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拉上我!你怎么知道模拟父神的北斗就一定能骗过魔王?那可是魔王!你就是想多找个天使垫背罢了!!”

“话不能这么说,我也不是谁都能找的,不是只有你吗?当初的契约是成功的,那就证明它有着自己的价值,也一定要在某些时候发挥作用。”

我拍了拍屁股上的土站了起来。“同等本命召唤契约,契合者无视任何空间相互召唤,父神的最高杰作。不过这个契约的前身是什么,你不会不清楚。”

“原来你知道了。”他脸色一变,“是父神告诉你的吗?”

“我没那么笨,幼年期的时候不明白,可之后稍微研究一下不就知道了?”

没想到翻起旧账来是这么开心的一种感觉,废久铁青着脸,但我看他这个样子更感到愉悦。

“是吧出久,当年你骗我差点与你签下主从契约,被赶到的父神重新定义为同等本命召唤,所以我快死的时候你当然也要在场,要么和我并肩作战,要么替我收尸,这话你可听好了!”

“你想的美,怎么事事都能让你如愿。”他恢复了平时的样子,紧接着说了几句不招我喜欢的话。

“这个契约是双向的,该用的时候我也是会用的,你可千万不要到时候......”

后面的话被他自动隐去了,不过肯定不是什么好词就是了。

TBC.

3w字达成!

确定无疑是黑久了,终于写完了这条线的伏笔,之后应该都是轰爆的主场了

 
评论(11)
 
热度(56)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