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各位轰爆解解久等!这时没什么好说的啦。12月1日——这个日子就作为我们轰爆only论坛的生日吧,首先感谢所有文手画手、汉化组、轰爆主页的支持与美好祝愿,非常抱歉对太太们的打搅,在此给各位鞠躬致歉!!!

爱若执炬迎风,未来之所以美好,就在于它可以被想象。

 

酒逢知己,棋逢对手,你来我往。对轰爆不竭的爱是我们的奋斗源泉,但愿天南地北各处,彼此思量,和而不同。

 

目前论坛内的创作比较少,希望大家加入论坛后能多多支持,无论是创作、回复或者任何交流都非常欢迎!欢迎各位搬运自己的作品,以及期待各位的新作,爱本无高低贵贱一说。我们充当各位最为安全的储存仓库,请务必坚信这点。祝愿所有人都能玩的愉快,共同守护我们的这方乐土!

 

本论坛是一个全新的宝宝,可能存在各类问题,出现问题可私信管理人员进行反馈或在许愿区发布心愿!管理组会继续努力完善论坛,让TDBK论坛越来越好,为各位轰爆解解提供更好的玩耍环境。

 

以下为身份验证链接,祝各位轰爆解解都能取得满分的好成绩!再次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最后的最后,感谢小绿的无私付出!!!

身份验证地址 2018.12.3中午12:00停止接受问卷

谢谢各位的参与!!!(此问卷微博或lofter填写一次即可)答完卷不要立刻退出!!!!!!关键信息在评语里!!!!!!

 
评论(82)
 
热度(291)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