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轰爆/双A】相亲这件小事(沙雕向)

DAY66 Alpha轰焦冻xAlpha爆豪胜己

#信息素依旧沿用姬友《覆巢》的设定,OOC预警,看过笑了我就知足了,不要走心

#给群里大宝贝 @Shelry。泠殇 的点梗!沙雕博社社一笑啦~

 

爆豪光己用力地拍着门板,朝着自己那个虽然不怎么操心但也一直不怎么听话的儿子大吼道。

“你今天非去不可!”

“我死也不会去的!”

“你十点必须给我老老实实的坐在那家咖啡厅的椅子上!”

熟悉的吵闹声在爆豪家的宅邸重复上演了不知道多少回,今天依旧是喧闹的一天。事情的起因并非无缘无故,身为母亲对自己优质的儿子母胎单身的事实非常不解——明明作为一个腰细腿长线条优美的Alpha,难道不足以吸引香喷喷的Omega成群结队地扑上来吗?到底是什么造成了如今和车祸一般惨烈的单身事故啊?

她前前后后的扫射了一遍自己的儿子,不顾爆豪胜己的挣扎强硬地敲了敲儿子的肱二头肌,还顺便在屁股上拍了一把。

就算是胜己的信息素稍微辣那么一点点,应该也无所谓吧,大不了找一个口味独特一点的Omega,事情也就迎刃而解了。

愤怒中带着点对儿子相亲的期盼的光己妈妈并没有意识到上一句有什么不对,她扯过那张今天早上在推搡中一直被揉来揉去的那张信息表,尽量展平了纸张,指尖直直指着一张眉清目秀的脸。

“喏,这次可是照着你喜欢的标准找的,不准再跟妈妈大吵大嚷。”

爆豪胜己面露怀疑地低下头去印证——好吧那个老太婆果然有些本事,纸上的Omega看上去的确肤白貌美,还算对他这个颜狗的胃口,但面子上还是不能输,于是他重重地哼了一声作为回答。

光己妈妈大喜,判断出这大约是个松动的信号。她三两下把自己的儿子推出了房门,匆匆地嘱咐了一句记得要有礼貌,那个金发黑西装的Alpha颇为无语的看了一眼立刻关的死紧的大门,插着兜朝着刚刚一扫而过的地址走去。

搞什么啊?!这世界上的Omega又不是快要死绝了,他的理想结婚类型肯定会遇到的啊!

而且他坚持了二十多年的要求分明不高吧——勤俭持家、温柔听话、话不要多、声不要大,为什么每个Omega听完后都转身默默含笑离开了啊?

真让Alpha头大。

他绕过了前方一位正在燃烧他的卡路里的大叔,不急不缓地朝着咖啡厅的正门口走去。当前时刻九点半,他还能好好等上一阵子,思考一下一会要如何和自己的第七次相亲对象打招呼。

他坐在门口太阳伞下的座椅上闭目养神,陌生的声音伴随着一片投下的阴影响起,低沉悦耳使人如沐春风。

“请问是爆豪胜己先生吗?”

金发的Alpha懒洋洋的睁开了眼,下一秒眼珠差点从眼眶中跳出来。他猛地晃了晃大脑,好似在耳中听到了大海的声音。

他龇牙咧嘴地抹了一把脸,郑重声明道:“对不起我不是。”

 

轰焦冻差点又一次和安德瓦吵起来,但姐姐就在眼前,他不想直接冷下脸让她伤心。

事情的起因是他的父亲用着他的名义在网上给他安排了一场相亲,非常传统的符合安德瓦标准的AO见面,他发现的时候对面已经确认了,更改完全来不及。

该死——能不能不要再试图干涉我的人生了!

他猛地拉上和室的门气冲冲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晚饭的时候姐姐轰冬美做了他最爱吃的荞麦面都没能让他回转心意,身材修长的Alpha摊开了身体,目光呆呆地凝视着天花板。

要怎样才能让混蛋老爹彻底死心呢......

晚上十点的时候轰焦冻在正厅冒了头,虽然依旧生气,但肚子可是一秒都忍不了了。轰冬美赶忙放下了手机,把桌上的丹麦皇冠曲奇推到了弟弟的面前。

“吃饱了再说。”

轰焦冻扫了一眼姐姐手边的粉色屏幕,边吃边问道:“姐姐是在玩游戏吗?”

轰冬美笑的有些不好意思,把屏幕朝着轰焦冻那边转了一圈,解释道:“奇迹暖暖,装扮类的啦,还是这种比较适合我。之前玩决战平安京的时候用以津真天去推塔,他们都说我疯了......”她边说着擦了擦头上不存在的汗水。

轰焦冻却被游戏中的内容吸引了——女子身穿的是一款名叫黑寂蔷薇的套装,血色的花冠与手持枯败蔷薇的死神,一股强烈的哥特风扑面而来。

他心下有了定计,勾起唇角把手机重新推了回去。放下手中的小饼干时,脸上的表情甚至可以称得上轻松二字。

长相俊美的Alpha语调轻松地说:“姐姐,早些休息呦。”

 

“对不起,我不是。”

爆豪胜己看着对面Omega的黑色粗重眼线矢口否认道,一瞬间想要拍屁股走人。他忍着强烈的不适又瞟了一眼,将站在对面Omega十指上带的十二个戒指收入了眼底。

金发的Alpha表情极度纠结,心想道:这是Omega的什么新式用来吸引Alpha眼球的方法吗?此时此刻他非常想要喝点什么压压惊。

“这就是说信息表上的人不是你了?”轰焦冻随手扔掉了那张印着爆豪胜己帅脸的照片,一时间觉的偷税的有些过了头,眼睛亮的像是镶上去的宝石,眉间的喜意根本压不住。他为自己的机智暗自得意——如果以后每次都是这个装扮的话,想必面对何等难缠的相亲对象都会风雨无阻百战百胜。

算我拜托你们这些Omega了,赶紧讨厌我吧。

爆豪胜己又把自己的屁股按回了椅子上。

该死,对面的这个Omega竟能如此藐视他,就这样当着他的面随手扔掉了自己的照片!经过这一转折他又不是很想立刻离开了,他想看看对面的这个到底要耍什么花样。

他伸手招唤服务生过来,给自己点了一杯黑啤,想也不想的给对面点了一杯果味饮料。

“喂,你一大早上喝这个,口味有些重吧。”

轰焦冻搜肠刮肚地试图再次刺激自己的相亲对象,不无遗憾地想,刚才那人明明都要走了,怎么又坐了回来。服务生将两杯饮品放下后转身离去,在这张户外的咖啡桌上气氛却愈加诡异。

金发的那人冷冷地盯着那杯啤酒,低声咒骂了一句:“shift。”

轰焦冻一时没听清楚,歪头笑问了一句,那双好看的眼睛眯起来显的眼线更粗了。

他问道:“你刚刚说的是什么?”

说时迟那时快爆豪胜己腾地一声站起身拿杯便饮,心中把那个老太婆骂了个一百遍,把坐在对面的那个叫做轰焦冻的人骂了一千遍,把这个该死的世道骂了一万遍——都8012年了照骗还是这么多,而且这个Omega还敢说他重口味。

你说我重口味,我就非得让你也尝尝。

他低头擒住了对面人的小嘴,非常不客气地把那口啤酒灌了下去。

 

自己已经努力到这种程度,竟然还会被强吻......难道他表现的还不够讨厌吗?恍惚之间轰焦冻感受到对面的那个Omega在用力啃他的嘴唇,就好像有多喜欢他一样。

这还是我的初吻啊......他一边哀悼着一边亲了回去,脑海中很莫名的冒出了一句话——既然心知肚明反抗毫无意义,那不如先试着好好享受一番。

舌尖在勾动中交换唾液充当彼此唯一的联系,在那一口酒液的作用下他莫名地感觉到身体有些热,连带信息素的味道也溢散了出来。而正在他眯着眼睛享受之时,一股辛辣的刺激感顺风猛地窜入鼻腔,不是他,是对面那人——

是芥末!

他一口咬在了口腔中的那根舌头上,两人分开时眼角都带上了泪花,不同的是一个是疼的,一个是被辣的。

他婉转流下了一滴纯黑色的泪水,看着对面也是一样的狼狈——红瞳蓄着泪花,手紧紧地捂着嘴,让轰焦冻不禁有些心软。

自己和父亲的争执却要牵扯一个无辜的人来忍受他的无礼,这样做的自己真的是太糟糕了。

他想要张口说句道歉,但道歉的接受者——那个金发的Omega在他犹豫的时候已经迈着大步离开了。

 

这次相亲之后爆豪光己和轰炎司发现自己的儿子时不时会陷入发呆,处在同一时空的不同父母纷纷感慨到我家有儿初长成,一念花开一念花落,你听,这就是心动的声音。

只是真实的情况与他们的盲目猜测大相径庭。

这一晚爆豪胜己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他再一次梦到了那个Omega光洁脸蛋流下黑色泪水的可怕场景,他愤而锤床,暗自咒骂又一场失眠的开始;轰焦冻也差不多在同时辗转反侧,心中依旧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深深愧疚。

如果再让我见到他!

两人这样想到。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他们“虔诚”的呼唤,在阳光明媚的午后两人再次在咖啡厅的门口遇见了,不同的是——这次轰焦冻不再有那些花里胡哨的装饰与吓死个人的妆容。

他们对视了一眼,轰焦冻在爆豪胜己攥起拳之前先开了口。

“虽然一开始你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爆豪胜己咬牙回了一句。

“好巧我也是。”

那半红半白的人继续往下说。

“但是你的身影老是盘旋在我的脑海赶都赶不走。”

爆豪胜己怒极反笑。

“好巧我他妈也是这么认为的。”

那双异色双瞳猛地闯进了对面人的眼中,震撼性的话语如一发炮弹般朝着爆豪胜己撞了过去。

“出于补偿,那你就做我的Omega吧。”

爆豪胜己不假思索地回了一句。

“好巧我也......?你他妈说谁是Omega呢。”

“嗯?”

 

一怒之下的年轻企业家派人告倒了运营那家相亲网站的公司,不得不因为他们搞错了会员信息而开始漫长的赎罪之路……而这个简单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优秀的程序猿是有多么地重要,他们在关键时刻能阻止一个公司的覆灭,一场惨剧的发生。

请关爱我们身边的程序猿朋友!

 

END.

精致男孩轰焦冻

emmm......用最强打野真天来推塔是我干出来的,然后被人骂了是不是疯了哈哈哈哈

奇迹暖暖前氪金玩家,阴阳师前氪金玩家(头秃)

立下毒誓,明天更海的王子番外1,不更我是狗

 
评论(22)
 
热度(186)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