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打字机
 

【轰爆】我的绑架对象阴差阳错和我上了床(中)

DAY29 精英轰焦冻x绑匪爆豪胜己,警察绿谷出久出没请注意

#中心思想如标题,搞笑为主,切勿实践

前文戳:01

02 那个精英

轰焦冻以为绿谷出久是个骗子。

这一切都与他的邮箱里的那封来路不明的邮件有关。

——轰先生,最近您将有人身危险。可否当面与我进行交流?

你是在恐吓我吗?现在的骗子已经这么明目张胆了?男人动动手指将邮件丢进垃圾箱顺手送了一记黑名单套餐。

以刚从海外归来的精英先生轰焦冻的角度看,这番行为实在没有什么可信度,并且动机相当可疑。

直到后来他才知道绿谷出久是位年轻的警官,刚入职并没有什么实权。警官笃信自己的推断无误进而一厢情愿冲上来提醒,但因无法做出更多的实质性担保,所以邮件中的措辞简洁到让人误会的程度。

 

今晚是奋进人集团的年终晚宴。

轰焦冻一向厌恶参与这些,席间也不过是一些商业互吹而已——这样的想法在他的脑海里停留了十多年。体面人和体面人对话总要兜好大的一个圈,让人搞不清楚真正的本意,还要在一边应和着“没错”、“就是这样”诸如此类的话。

当初他一怒之下出国留学与轰炎司的逼迫不无关系,强硬的父亲一直想让他走到台前来,轰焦冻却只想做个学者,当一个大学教授最好不过。半天的时间用于教课,剩下的时间带带研究生、批改下作业,寒暑假还可享长假,简直是过分的舒坦。

他对于所谓的家族产业一丁点的兴趣都没有。

如今轰焦冻的左右两边各坐着一位其他龙头行业的贵女,多半是出自奋进人集团的董事长的安排。他一脸不悦,不想进行无意义的交谈只是自顾自地喝酒,借着酒劲就想起了一些陈旧往事。

在国外的时候轰焦冻出于叛逆心理交了个美利坚金发碧眼的男朋友,却是一场相当失败的尝试。分手是由对方提出来的,在交往过后的第一个月。

美国甜心亲了亲他的眼睛,“Honey,你是个精致的美人但总让我冷到发抖,我们的感情不能让你投入这点真让我感到失败。”

在公寓的门口他们进行了礼节性的吻别,“以后你总会遇到不一样的人,很期待你那时候的反应。”他的前男友冲他眨了眨眼,一转眼就融入了异国他乡的人群中消失不见。

 

助理提前叫来了司机,小心地将浑身酒气的男人送进私家车。

他在迷蒙中好像看到了一片耀眼的金色,想伸手去够却抬不起一个指尖,终于抵不过醉意沉沉地睡了过去。

宿醉的后遗症导致第二天睁开眼时还有些发晕。轰焦冻晃了晃头,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躺在陌生房间的大床上,双手被铐在床头的横栏。

海归精英判断了一下自己的处境。

他这是......被绑架了?

用力地扯了一下,横栏纹丝不动。

“别白费力气了,不会断的。”

房间角落的扩音器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或者更贴切一点说是绑匪正在直接和他对话,并通过不知道隐藏在哪里的摄像头观察他。

“如果我是你的话就配合一点,三天内交上赎金不用吃苦头。”

“那......如果交不上会发生什么?”

“啊——那群废物警察可能就要去偏远山村救你了,搞不好那时候安德瓦会多出几个孙子来继承家业。”

绑匪的语气很悠闲,像是邻里间云淡风轻地问好。

——“您吃了吗?”

——“吃过了。”

在那闲适中又透着一点不易察觉的自得,仿佛已是胜券在握。

轰焦冻默默抖掉了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那个......赎金你要多少都好说,只是现在我好饿。”

“要多少都好说?”

说完这句话后扩音器的另一头一片静寂。

“绑匪先生?”

“嗯?”

 

不多时房屋的门被打开,一个裹得严严实实只露眼睛在外面的人推着车进来。

男人的枪明晃晃地别在腰上,是无需说出口的警告。

——不要自找麻烦。

推车上放着的咖喱饭还冒着热气,摆盘很漂亮,看上去精致极了。

他在内心默默肯定了一下这个绑匪的审美。

男人对着轰焦冻扬了扬下巴。

“没下毒。”

轰焦冻眨了眨眼,暗示性地扭了扭铐在床头横栏的手腕,金属摩擦撞击的丁当响。

“现在这个情况......你要喂我吗?”

推车的那人沉默了。

当看到那双抓在车柄因用力而骨节发白的手时,暗自担心食物不保的人赶忙补了一句:“那你把我放开,我可以自己吃。”

绑匪一声不吭地坐在床边,床垫弹了两下,像是突然冷静了下来,真的摆出了一副要喂人的架势。

“谢谢,你其实是个好人。”

“闭嘴。”绑匪举着满满的一勺咖喱朝着人质的嘴边移动,不甚客气地塞了进去。

在吃之前轰焦冻的眼中还带了点兴奋,只是伴随着咀嚼表情越来越痛苦,沿着修长的颈部到如玉的面颊都泛上了滴血的红,鼻尖遍布细密的汗珠,艰难吞下一勺饭后偏过头咳的快要断气。

“喂——搞什么?”绑匪不信邪地自己也挖了一口,像是忽然明白过来追问道,“你吃不了辣?”

“嘁,太逊了吧。”

“对、对不起。”金融学家被那份激辣咖喱搞得眼周红了一圈,显得可怜兮兮的。

“抱歉。”

绑匪有些烦躁地啧了一声,用手蹭了蹭脸。“你真麻烦,快说你能吃什么,不然饿三天也是你自找的。”

被辣哭的那人转过头来,眼中又燃起了希望之火。

“那——荞麦面可以吗?”

“赎金可以再加。”

 

轰焦冻半靠在床边吃下最后一根面条,目光中的憧憬近乎化为实质。

他忍不住脱口而出,“你的金发很好看,做的荞麦面也很好吃。”

绑匪爆豪胜己的目光一凝,这个人怎么可能知道他的样貌,是哪个环节出了纰漏——他注意到了每一个细节,连现在也是近乎于把自己包成粽子的状态。

“看来我昨晚没有看错,还以为是酒后产生的幻觉。”轰焦冻大约猜出了爆豪胜己在想什么,好心的解释了两句。

“我觉得你的才能应该放在更适合的地方上,不如改邪归正重新做人。我愿意提供给你一份工作,高薪聘请你当厨师怎么样?平常休假制度——”

爆豪胜己的声音变了调。

“哈?你疯了?”

“真是第一次见到你这种人,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你现在是我的人质啊。”他有些气笑了。

“我是认真的。”轰焦冻抬起头想看一眼绑匪的脸,但只看到了厚厚的黑色的绑带。“其实绑匪先生我发现你人还不错,我是真心实意地想让你和我一起走。”

他听到了自己砰砰的心跳声,继续说了下去。

“打个商量,如果不当厨师的话,那男友怎么样?”轰焦冻的眼中充满希冀,双手无意识地扭了两下。

绑匪爆豪胜己上上下下地看了一遍这个人质,语调中不自觉就带上了点调侃。

男人单手捏住轰焦冻的下颌,上身凑的更低。

“你说你这个是不是斯德哥尔摩啊精英先生?”

他指了指自己的头,“如果这里有问题要尽早去看医生。”

“不、不是。”轰焦冻忽而展颜一笑,“跟那个没关系。”

他撑着上半身闭着眼,嘴唇渐渐朝着爆豪胜己的方向靠近。

室内突然响起“咔哒”一声,手铐脱开将撑在轰焦冻身上的绑匪直接铐住。

右手摸出爆豪胜己腰侧的枪,翻身站在地上的男人勾起嘴角。

“绑匪先生,关键时刻可不能分心啊。”

 

没料到局势瞬间转变的绑匪一瞬间有点懵,他确认一般晃了晃自己的手腕。

“提醒你下,你一开始说过不会断的。”轰焦冻的表情有些无辜。

“你他妈是怎么逃脱的?”爆豪胜己没忍住直接骂了出来,整个人看起来要气炸了。

“啊这个——我小的时候曾经被绑架过,之后自己特殊学过如何应对这些东西。”他拍了拍爆豪胜己的面颊。“要不是你有枪我早就脱身了。”

男人忽然冷静了下来。“看来这次是阴沟里翻船了。”

他自嘲般地笑了笑,“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杀你?”轰焦冻的表情有些高深,“我有两把枪,你想让我用哪个来杀你?”

他双手摸索着一把扯下挡在绑匪面前的绷带。

“真是碍事,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就想把它撕下来了。”

除去所有伪装的绑匪趴在床上,金发映衬雪白的床单。他偏过头怒视着轰焦冻,红瞳内的高傲与极度的愤怒糅杂成不灭的火。

男人的牙关紧咬,即便受制于人还是恶狠狠地威胁道:“你看了我的样貌后这件事别想善了!”

轰焦冻大手插进一头金发揉了两下,“从一开始就没想和你善了啊。”

他压制着爆豪胜己的下身,双手从后面绕至胸前,不顾身下人的拼命挣扎一件件除去绑匪的衣物,慢悠悠地像是在享受这个过程。

“别激动,还没开始呢。”他的手指顺着脊骨的棱线一路摸下。


TBC.

是真的没写完,不是故意卡_(:з」∠)_

明天是连更30天的最后一天了,完结倒计时!算了算从8.12号到今天一共为轰爆写了11w字……这一个月真是用生命(肾)在更新

证明了自己相当爱他们了,开心

 
评论(19)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听雨|Powered by LOFTER